普鲁士本身即为目的

Etihw!!!!

「无论如何都要写出来的」脑洞



「神创造了沃尔德(world)大陆」

「西方的永夜之境为血族领地,东方的无月之地为兽族所有」

「北方的侏儒聪慧而勤劳,南方的精灵美丽而机敏」

「中央的沃土则孕育出神最满意的造物——人类」

「在漫长的神魔之战中,五族在神的指引下,与天使们合力将魔鬼与亡灵驱逐至大陆反面,使沃尔德大陆恢复了和平与生机。」

                                  ——摘自《沃尔德简史·引言》

“等一下等一下!我有问题!既然沃尔德现在是充满了和平与生机的,那要我们这个‘沃尔德维稳办’做什么?”
“说的也是呢~没什么事做的话,哥哥我就先回....”
“你就别想着偷溜了吸血鬼,神把我们组织起来一定是有原因的,不管未来会不会发生变故,我们都得做好准备才行。”
“好~好~都听你的,大魔法师。”
“耶——!!我要做拯救沃尔德的英雄!!放心交给我好了!!”
“请先冷静下来,阿尔弗雷德君。”
“不想让他英年早逝的话,就要把学生管好哦,柯克兰。”
“谁承认他是我的学生了!”
“那个....如果有人注意到的话,请听我说一句....”
“呜....狼人、好可怕....呜啊啊啊啊!别吃我!要我做什么都可以,请别吃我!”
“哥哥怎么会注意不到这么美丽的生灵呢?精灵先生,你想说什么?”

“好吵....无论什么事都别打扰我阿鲁。”

我终于!!想到!!怎么把!!法叔普爷和弗里兹老爹!!搞到一起了!!!!
所以这个脑洞我一定要写出来!!!!!

咳上边那个痴汉是谁我不认得
这个脑洞的世界观和种族设定借鉴了一点《读者和主角绝壁是真爱》和《幽灵酒店》,真的只有一点点w
应该不会有cp向....是说不会有爱情线,但友情啊兄弟啊羁绊啊什么的还是会有的,tag到时就打组合名就好啦
主要人物枕战组吧_(:з」∠)_这文不虐真的不虐,还有就是这儿法厨普厨所以我的俩老公出场可能会多嘿嘿嘿嘿
还有就是偶尔玩儿点历史梗(?)之类的
啊啊还有,这文全架空,所以人物关系啊性格啊称呼啊说话语气啊都会有所改动,私设如山避雷慎
大概没啥要说的了,只是这文我绝对要产出来

占tag抱歉嘿嘿嘿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