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鲁士本身即为目的

Etihw!!!!

【出版预告】勃兰登堡与普鲁士历史 一宣(?)

码!!!!

Monika GER48:




(书的封面是我的设想,具体会做成什么样就要看出版社了。可是我真的希望封面能出现普鲁士的旗帜啊啊啊~~~)




于是我来做宣传啦啦啦~~~


但是Po主还是很希望能匿名啊,所以具体书名、原作者、出版社和译者(po主)都给匿了——这样还做什么宣称呢啊?


Po主只能简单说一下,原作是德国19世纪历史家写的关于勃兰登堡和普鲁士的历史书,共三卷(原作约1500页),计划第一卷的中文译本于2017年底至2018年前后出版。


偶然的机会,po主于2016年初签了翻译合同,简单地说,po主将自己的劳动力出卖给了这本普鲁士历史书的翻译工作。虽然报酬比淘宝的翻译费要少很多,但是作为普厨,po主觉得还是很开心能做这样的兼职~上半年忙于申请学校,直到去年暑假才正式开始动工翻译,拖延症让po主一直等到最后的deadline才进入修罗场状态。于是前几天,也就是年底的时候po主终于按时交了稿。Po主只是个普通的普厨,并不是专门研究历史的,其实对这本书很没用信心……但是,如果真的顺利出版了,还是希望有人能看一下。(如果没出版,就把这个宣传忘了吧,摊手)


据说出版社出版这类历史书并不是为了赚钱(主要是靠国家项目资金),毕竟太过学术,并不那么通俗,也没期待能有太多的读者。


尽管如此,我还是希望有人继续记得普鲁士。如果你还是普厨,或者喜欢勃普cp,将来看到这本书在贩售时,希望你能捧场一下!






以上是第一次宣传,不知道还有没有第二次。







评论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