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鲁士本身即为目的

Etihw!!!!

ココロ

「1871年,在巴黎郊外凡尔赛宫的镜廊
普鲁士国王威廉一世举行了加冕仪式
从此,拥戴这位普鲁士国王登基为皇的国家
被称为德意志帝国(Deutsches Kaiserreich)」

孤独的普鲁士建立了帝国
其荣耀之名为 德意志

但仅仅如此并不足够
还缺少了一样东西
那便是被称作灵魂的 铁十字

百年的岁月过去
被独自留下的 西边的德意志
有一个愿望

好想知道那个人 在生命终结之际
为何托付给我 铁十字

「1945年,ww2结束」

现在已重新觉醒的帝国啊
为何眼泪却停不下来
心中被唤起的悸动啊
为何使我颤抖不已
这样的疼痛 究竟从何而来?

「ww2结束后
联合国管理委员会于1947年2月25日颁布第47条法令
宣布普鲁士这个国家正式灭亡」

「过去被称为普鲁士的国家 从此不复存在」

不可思议 灵魂 灵魂 不可思议
我了解了何为快乐
不可思议 灵魂 灵魂 不可思议
我了解了何为悲伤
不可思议 灵魂 灵魂 不可思议
为何会感到如此深切的疼痛呢

而今 第一次发觉 我诞生的理由
一定是因为你独自一人 太寂寞
「——投降吧,west」
是啊 那一天 那个时候
「——我可是军人」
全部的记忆
「——不,本大爷才是军人啊」
从灵魂之中
「——说什么...」
释放
「——德意志,你是帝国啊」

而今 终于能够说出 真正的心声
献上 对你的——

vielen dank
vielen dank
让我诞生在这个世界

vielen dank
vielen dank
一起度过的每个日子

vielen dank
vielen dank
你给予我的所有一切

vielen dank
vielen dank
永远光辉灿烂

「让我做你的利剑,你的城墙」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