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鲁士本身即为目的

Etihw!!!!


亚瑟同学,这里是w学院入学考试的考场,所以即使现在是下午四点你也不能堂而皇之地喝起红茶来......不,不必了,谢谢你的好意,但我不能使你背上谋杀监考老师的罪名。

弗朗西斯同学,替考也不能这么明目张胆,准考证是你妹妹的吧?......什么?好吧,下次考试前记得要把胡子刮干净。

安东尼奥同学,请勿在考场里吃番茄。

基尔伯特同学,宠物不可以带入考场。

费里西安诺同学......算了不打扰你睡午觉了。

罗维诺同学,枪械不得带......我什么也没说过。

罗德里赫同学,声乐考场请出门右转上楼至801号教室......你是来考文化课的?那你为什么要带着乐器来?

王耀同学,我校规定男生不可以留长发,建议你在考完试后尽快把头发剪短。

伊万同学,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这把椅子会是一把扶手椅而且会在你坐上去之后忽然碎掉,昨天是亚瑟同学帮忙布置的考场,也许你可以在考完试后去询问他......顺便说一下,你坐的是阿尔弗雷德同学的座位。

本田菊同学,作弊是违反校规的,所以请把你刚才偷偷翻看的本子交给我......嗯,不必了......你还是自己留着吧。

咦,马修同学是缺考了吗?

评论

热度(27)